“爱迎万难,也赢万难。”

昨天晚上看了天气之子,我一年份的眼泪都落在那儿了。

阳菜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帅气的,坚强的女性,当帆高第一次到她家里时,帆高跟她说着自己离家出走的痛苦时,她一边做饭一边应着他的话时,可能好多人都会觉得她温柔,但我觉得那种母亲一样包容的,平和的感觉非常帅气,就像是一个历尽风雨的勇者听后辈诉说烦恼一样。

从一开始那种奔波的氛围就让人想哭,灰蒙蒙的天空总感觉是谁在说“救救我”一样。

凪也非常可爱了,在篮球场上他给帆高做恋爱指导时,比起他关于恋爱的观点,我更在意他说到姐姐一直在为他奔波时的语气。那仿佛在说“我想要长大,我想要让姐姐更轻松一些。她太辛苦了,我爱她。”

帆高之前偷看女孩子胸的时候,每次被问到“你是不是在看我胸啊”“你在看哪里啊”,都会害羞地否定“才没有呢”,但是在旅馆看到阳菜半透明的身体时,他哭着说“我在看你啊”。我哭爆😭

评论(2)
热度(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暗能量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